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召开首届团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9 乌鲁木齐晚报

  5月31日,在乌鲁木齐机场消防护卫中心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首届团代会,有来自乌鲁木齐机场各单位和各支线机场共4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团代会。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团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确定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团组织今后能力的方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领导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等领导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近年来将以“跨越式发展为核心,特别是广大团员和青年职工要发挥机场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安全生产做出突出的成绩。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第一届团委会,新当选的团委对今后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确定了发展目标。:(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乌鲁木齐信息港 通讯员:陈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