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邮政系统劳模发出向王顺友同志学习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52 云南日报

  全国邮政系统广大职工:

  连日来,我们通过中央新闻媒体,学习了王顺友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他20年来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他忠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邮政人服务人民崇高使命的模范行为,深深地感动。王顺友同志是全国60万邮政职工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感人事迹极大地鼓舞着我们,激励我们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
实的工作,克服困难、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此,我们向全国60万邮政职工发出倡议:

  向王顺友同志学习,学习他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把传递党的声音和服务人民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正是这种对党、对人民、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表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思想品格。

  向王顺友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王顺友同志热爱自己的岗位,把全部的热情和精力都集中在工作中,20年来,他没有延误过一个班期,没有丢失过一封邮件,准确率达100%。这种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干好一行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了把党的声音和群众的需要送到千家万户,他舍小家、顾大家,牺牲自我、服务人民,默默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表现出高尚的道德情操。

  向王顺友同志学习,学习他不怕困难、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王顺友长年工作在艰苦恶劣、险象环生的环境中,要战胜孤独和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他坦然面对,不畏艰险,苦中有乐,笑对人生,表现出大无畏的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这正是我们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必须发扬和光大的精神财富。

  王顺友同志是马班邮路先进群体的一个典型代表,也是全国邮政系统省部级以上在职劳动模范800余人队伍中的杰出典范。目前我国有马班邮路157条,步班邮路9400多条,乡邮员22万人,他们是中国邮政的脊梁,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仍然战斗在艰苦的环境中,履行着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承诺。

  全国邮政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王顺友同志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国邮政系统的广大共产党员,要立足岗位忠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扬“马班邮路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全国邮政系统全体劳动模范

  二00五年六月七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