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绿色住宅日前在上海青浦区投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0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8日报道   (记者 季明) 全球顶级的绿色住宅——加拿大Super E健康住宅系统日前在上海青浦区的古北佘山国际别墅开始建设。

  加拿大气候差异巨大,对建筑技术要求很高。Super E健康住宅系统就是根据加拿大50年建筑经验发展而成的,系统通过增加住宅保温层达到很高的能源效率,符合了在世界能源成本日益升高的今天,住宅对节能的新要求。

  根据Super E健康住宅系统建造而成的房屋不但节能效果明显,而且由于建筑墙体保温措施良好,气密指数很高,容易控制室内空气质量、湿度和通风,使居住者呼吸顺畅,从而达到最舒适的室内空气质量。

  1999年,加拿大政府启动Super E健康住宅系统,立即受到30多家日本建筑公司的欢迎,而这一系统在英国启动后短短几年中,已建成大约1600栋房屋。

  古北佘山国际别墅是Super E健康住宅系统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由加拿大政府与上海中华企业、上海古北集团和豪仕公司合作。在小区11栋木结构别墅里有4栋是Super E别墅,优良的建材和系统使其能够防止潮湿破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