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 北部出现雷雨 今明 明显降水将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2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赵刚)今晨的徐徐凉风给高考考生带来凉爽。

  上午10:00,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下午受低涡底部冷空气影响,本市北部地区(蓟县、宝坻、武清)出现雷雨天气。其中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蓟县,为8毫米。北京地区出现冰雹,本市不仅未见冰雹,且市区有风没雨。降水带来了今晨的凉爽,且今天白天这样的清爽一直会陪伴着我们,日最高温度不会超过28℃。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和天气形势分析,今天仍受低涡底部不断南下的冷空气影响,今晨天阴较凉爽。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预计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该过程很可能由阵性降水转为稳定性降水,明晨最低气温在17℃左右,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降到26℃左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