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多厘米长不明金属物从天而降砸坏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32 东北新闻网

  “砰!”一个圆柱形金属物在村民许凤琴家院里坠下后炸响,许凤琴和家人很长时间才缓过劲来。“这是不是炸弹呀?把我老母亲的心脏病都吓犯了。”许凤琴提起此事仍惊恐不已。

  金属物落在家门前炸坏房瓦

  6月7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江北乡官地村十社的许凤琴说,这个金属物就落在她家门前。5日9时许,她在门前洗衣服,刚走进屋,就听见洗衣盆旁边一声震响。她一回身,看见一个金属物掉在地上,随后“砰”的一声,金属物就在门前炸响。她赶紧跑去看,发现她家的房瓦被炸坏了一块,金属物挂在了房顶绑瓦的铁丝上。

  “来我家串门的老母亲浑身吓得直哆嗦,我也害怕极了,很长时间没从爆炸声中缓过神来。附近邻居听到爆炸声,纷纷跑过来。”

  金属物长30多厘米

  许凤琴说,邻居来到后发现,爆炸的原来是个圆柱形的金属物。这时,她和邻居发现空中有两架飞机飞过。一个邻居小心翼翼地从房顶把那个金属物摘了下来。过了几分钟,其他村民才慢慢向这个金属物靠拢。胆大的村民用手拿了拿,发现它还有些烫手。

  在许凤琴家的门前,地上有一块砸痕,她家的房瓦也坏了几块。许凤琴从家里拿出那个金属物,这是一个长30多厘米、直径5厘米左右的筒形金属物,其中有将近一半已炸掉。在金属物炸缺的边上,有黑黑的烧痕。记者用手掂了掂,这个金属物约4公斤。

  警方要鉴定 家属不让拿走

  许凤琴说,江北乡派出所民警来到后,要将这个金属物拿走,他们没让。

  7日下午,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江北乡派出所一名民警说,他们听村民反映此事后,3名民警立即去许凤琴家了解情况,可许家不同意将这个金属物带回鉴定。

  金属物是什么仍不清楚

  那么,这个金属物到底是什么?它因何而落?吉林军分区一宣传干事说,这些天军分区没有演习,另外,即使有演习,也不会有金属物落在那个位置。吉林机场调度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飞机都是客机,这个不明金属物的事我们也不清楚。”

  至7日18时,记者多方咨询还是没有弄清这个金属物的来历。本报将继续对此进行调查。( 新文化报 记者 彭志军)[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