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色行动日准备工作全面铺开 各区积极组织发动居民踊跃响应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黎报道离6月10日“绿色行动日”还有两天,记者昨天从我市各区环保部门和一些社区了解到,我市各区都已行动起来,各项组织和发动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福田、宝安和盐田区环保部门的绿色行动日活动方案均得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罗湖区五套班子领导将参加今年的“绿色行动日”活动,当天清晨,罗湖区将举行隆重的“绿色行动日”出发仪式,区五套班子领导将率千余公务员从罗湖区广岭社区出发,步行上班。

  去年的首届“绿色行动日”启动仪式在梅林一村隆重举行,该村今年将再次成为“绿色行动日”的主要舞台之一。昨天,梅林一村管理处环保管理部部长喻银凤告诉记者,梅林一村“绿色行动日”行动方案已基本敲定,今年参与人数会更多,出发仪式也会更隆重更有意义。昨天起管理处在小区内张贴“绿色行动日”的宣传海报,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发动小区居民参与行动。

  不仅是梅林一村、益田村这些公务员密集的社区,其他社区也已陆续行动起来,组织和发动社区居民参与绿色行动。万科东海岸管理处经理助理陈新阳告诉记者,6月10日早晨,万科东海岸将组织居民带上垃圾袋,步行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捡拾垃圾;天琴湾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管熊国鑫则表示,管理处80多位员工都将加入绿色行动,早上集体步行上班,小区则已从昨天早上开始了绿色行动日的宣传。

  去年的首届“绿色行动日”,超过10万市民加入“暂别爱车,步行上班”行列。(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丁开摄

  作者:本报记者陈黎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