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记者和狗不得入内”广西百色一售楼处门前立牌引来非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4:26 深圳晚报

  广西百色消息据南国早报报道,6月6日晚,广西百色一市民反映,在百色市东合一路东旦富力房地产售楼部前,竖立着一块蓝底白字的牌子,上面写着9个大字:假记者和狗不得入内。因这赫然醒目的9个大字,引来过往群众议论纷纷。

  6月7日上午,记者前往当地采访。据介绍,近段时间来,住在该小区的部分业主与开发商因种种原因产生纠纷,5月31日,广西电视台3名记者来采访时,被开发商老板认为是“
假记者”而闹到派出所。到了6月4日中午,“假记者和狗不得入内”的牌子立在了售楼部门口的旁边。

  一名广西电视台记者介绍,5月31日,他们采访了部分业主后,按约定采访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甘某。想不到的是,采访刚进行了五六分钟,甘某就突然怀疑他们是假记者,并将他们控制起来后报警。后来,百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等3人来到派出所核实,证明不是假记者后,事情才得以解决。

  为什么要立这块写有“假记者和狗不得入内”的牌子?甘某说:“我实在是痛恨黑记者和假记者。有的记者直接向我要钱,有的还向我敲诈勒索,曾有人说要找记者来搞垮我。”

  对“假记者和狗不得入内”这句话,广西记协秘书长黄祖江说,实在令新闻同行极不舒服。(邓志勇)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