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正局职位竞争上岗9日至11日面试考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记者昨天下午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本市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的面试考评将于本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分三组进行。考生将在面试考评现场按报考职位分组抽签,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面试考评。

  本次正局级领导职位面试时间具体确定为:6月9日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进行为期半天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报名人员面试考评。6月10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始,全天进行市知识产
权局局长报名人员面试考评。6月11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开始进行为期半天的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报名人员面试考评。

  此次面试考评仍然以结构化面试为主,将依照预先确定的内容、程序、分值结构等对应试者进行面试。所说的结构包括四个方面:面试评委的构成有结构,包括有管理层次、专业知识、年龄结构等内容;测评要素有结构,由自我认知水平、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测评要素组成;测评标准有结构,即评价应试者的内在素质和胜任能力;面试程序和时间安排有结构,面试时间确定为二十分钟。结构化面试中,面试的程序、内容以及评分方式等标准化程度比较高。两次面试中,第一次面试为筛选型素质目标结构面试,侧重测评素质要求,将筛选出5个人进入下一轮面试。第二次面试为能力目标结构面试,将结合应试者的工作业绩等方面评判其竞争职位的胜任能力。

  昨天下午,市领导人才考试评价中心还对报名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了工作价值观测验。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