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县市长选举硝烟四起 卓伯源称泛蓝没有分裂本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籍立委卓伯源今天获中国国民党提名,角逐台湾彰化县县长一职,他表示,年底县市长选举泛蓝没有分裂的本钱,国民党与亲民党都有共识,彰化县将由两党协商最后推出单一人选,并希望越快越好。

  亲民党昨天公布了第一波县市长提名名单,由于国民党执政的桃园县和台中市也在提名之列,让外界觉得亲民党对国民党颇有“开战”之嫌。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就此表示,在诚意、对等、尊重的前提下,亲民党愿就集成单一人选与国民党协商,机制的形式、方式,亲民党都开放,亲民党不会为扯国民党后腿,刻意与国民党未获提名的人接触。同时,秦金生强调,亲民党从未考虑与民进党协作,绝对不会存在绿橘协作这件事。据透露,秦金生昨晚已主动与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联系。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今天上午出席国民党中常会时说,泛蓝集成一直是国民党的努力方向,国民党提名办法也规定,党内初选决定人选后会和亲民党、新党协商,希望订定泛蓝集成机制,按照机制决定泛蓝县市长参选人选,“我们愿意和亲民党协商”。(赵朵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