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金湖电力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5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一段时间来,在福建金湖电力公司局域网内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热闹非凡,众多员工频频对提高本企业 的安全生产水平出谋献策,这小小网络也便成了在安全生产月中的智慧集聚地之一。

  为丰富公司安全文化,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该公司2005年安全月活动从5月15日起 就开始如火如荼地展开,为期两个月。以“简单安全文化、完善创
新机制”为主题,以“交流、简化、演习、竞赛”为内容, 营造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形式,促成“关爱生命,远离违章”安全价值观的形成。

  该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还包涵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开展防汛等各项演习活动;“跟班运行、驻厂夜访”活动;准驾人 员集中学习车辆保养、驾驶的基本技能;良浅水电厂安全生产4000天系列活动;各单位各班组探讨如何开展简单型安全文 化;安全游戏形式的安规考试;制定简单型安全文化具体项目的格式、名称及图标并逐步实施;全面应用网络开票系统;评价 2004年度安全生产技术攻关、技术创新项目等一系列活动。 自5月份以来,金溪流域正式进入主汛期阶段。为了 确保发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加强巡回力度、制定危险点预控、监视机组运行工况、全面消除设备隐患为迎峰度夏做好充足 准备成为该公司每个生产班组的主要工作。“细节决定成败”,只有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疏漏,才能成就安全生 产的长周期运作。

  据悉,截止6月6日,该公司所属良浅水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034天,在全省水电厂连续安全生产纪录中名列 前茅。(陈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