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扬中供电公司厂务公开形式多样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6:5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6月6日,江苏省扬中市供电公司喜获镇江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该公司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建立完善了有效的监督和考 核机制,采取公开形式多样化,公开内容真实具体合法化,公开程序规范到位化。在党员发展、干部选拔任用、重大决策、民 主监督、招待费支出、
招投标管理、电费电价、减轻农民负担、三公开、四到户、五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成效显 著。

  6月3日,该公司对7名即将发展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前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主要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以接受广大群众、党员的监督。并在《扬中要情》和公司公示栏上对国家电网公司新颁布的员工服务行为“十个不准”、“三 公”调度“十项措施”、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进行了公示,以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

  此外,在2005年职代会上,每个公司领导都进行了述职,接受职工代表的民主评议,并在厂务公示栏进行公示。 公司年度奋斗目标、共保合同、涉及职工福利待遇等问题也都在职代会或职工代表联席会议上讨论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使 厂务公开工作不走过场,扎实有效,也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加强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公司两个文明建设的协调 发展。今年,该公司再次以榜首获 “扬中市文明行业”称号。(李辉 杨恒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