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沪股指今晨大涨5% 久违强烈涨势一扫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交量迅速放大,强烈涨势一扫今年以来迭创新低的颓势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韩平报道:在央行将会注资证券公司的利好传言刺激下,今晨深沪股指跳空高开,之后一路上冲,成交量也迅速放大。其强烈上涨的态势一扫今年以来迭创新低的颓势,让万千股民终于展露欢颜。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时涨停个股便罕见地达到近20家。但5分钟后大多数涨停股票被抛单打得升幅不足3%,股指也开始逐级回落。但整个下跌维持不到10分钟,有备而来的资金开始大肆扫货,股指一跃而起,一路上扬至1087点,大涨5%以上,成为今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之一。中国石化以及券商股均一度冲上涨停。

  至10时21分,上证指数为1073.52点,升42.58点;深成指报2825.93点,升116.46点。两市总共成交79亿元。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