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沙河市发生铁矿爆炸9人死亡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8日电(记者杨守勇)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8日凌晨2时左右,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一家铁矿发生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据了解,发生爆炸事故的铁矿名为老桐铁矿,爆炸发生在地面,爆炸威力极大,现场成为废墟。因爆炸位置与工人宿舍邻近,据初步统计,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

  事故发生后,河北省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展开抢救调查工作,警方也已迅速介入调查,初步认定为刑事案件,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过程中。

  发生爆炸事故的铁矿地处沙河市白塔镇境内,与2004年11月20日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造成70名矿工遇难的几家铁矿近在咫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