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40 中国广播网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揭牌仪式现场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李黎皮亚明)今天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这是北京市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夏占义与北京市科委领导为示范基地揭牌

  该基地位于北京顺义区杨镇,总规划占地7.55公顷,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一期投资2000万元,开发面积约33亩,建设标准厂房6栋,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目前,杨镇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已投入资金5000多万元,主要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地实现了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的“六通一平”,通讯、给排水、输变电、供热和道路等基础设施较为齐全和配套。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夏占义提出“科技振兴基地,奥运强盛基地”思路

  随着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的实施,杨镇被列为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点建设的城镇,这为杨镇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杨镇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是顺义区政府与北京市科委共同实施的“委区共建”工程,将重点发展汽车零配件、电子材料行业、光机电一体化、生物制药等产业。基地将以中科院的科技资源为依托,以北京市科委的科技支持为动力,以“科技振兴基地,奥运强盛基地”为发展战略,紧紧抓住奥运经济和新城建设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杨镇小城镇的发展优势,创建以科技为背景,以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的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北京市科委领导表示“委区共建” 示范基地

  截止到目前,该基地共引进项目13个,投资总额约5.5亿元人民币,已有北京北汽发动机有限公司、北京大昌庆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北京杜奥尔车饰有限公司3家投产。今年1至4月份共计实现产值1.27亿元人民币,利润1400万元人民币,上缴税金210万元人民币,吸纳了当地劳动力就业228人。争取到2006年实现入区项目20个以上,企业投资总额9亿元人民币以上,年总产值约6个亿人民币,实现新增就业岗位约300个。
北京顺义区首家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揭牌(组图)
杨镇新技术承接转化示范基地牌匾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安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