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会见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8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总书记德·索萨率领的葡萄牙共产党代表团。

  李长春说,近年来,中国共产党与葡萄牙共产党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两党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愿同包括葡共在内的葡萄牙各主要政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葡国家关系平稳、健康地向前发展。

  李长春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葡共在澳门回归以及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

  德·索萨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政党,领导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在当今世界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高兴,希望进一步深化我们两党之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推动葡中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中联部副部长蔡武会见时在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