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上海新闻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第十四届上海新闻奖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本市参评新闻单位的85件新闻作品和新闻论文分别获得特别奖和一、二、三等奖。本报的连续报道《期盼“资源”早遇“头脑”———给市农委主任的一封信》和评论《透过表象看实质———析“公共知识分子”论》,以及新闻晚报的系列报道《调度员被乘客戳成重伤》获一等奖。

  在本届新闻奖评选中,新华社上海分社通讯《“上海要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胡
锦涛总书记上海四日》获特别奖。获一等奖的其他12篇新闻作品和论文分别是新民晚报消息《地铁嘈杂拥挤,孕妇突然休克,爆满车厢让出整排座位》,文汇报消息《包起帆的“金牌”究竟属于谁》,人民日报社华东分社通讯《今日辉煌从这里开始》,新民晚报通讯《6000万“预售”一片黄泥地》,上广短消息《拍照引出的话题———委员和书记的对话》,上海东方卫视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精彩中国———上海篇》,上视新闻综合频道专题片《“谎言”》,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短消息《刘翔———家乡父老为你骄傲》,文汇报国际新闻《撤换一批高级将领,推动军事改革步伐,普京下命令,俄军大洗牌》,上海东方卫视国际新闻《印尼:中华文化重获生机》,新闻报新闻论文《新闻官司不必“谈虎色变”》,东广新闻论文《探寻新闻意义,呈现新闻内涵———新闻播音员对新闻的理解》。

  获第十四届上海新闻奖二等奖的新闻作品和论文为28篇、三等奖为41篇。

  第十四届上海新闻奖评选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