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高考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9:52 河北日报

  未发现失密、泄密及重大舞弊事件,阅卷工作6月10日开始

  本报6月8日讯(记者张丽辉)今日高考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全省各考点均未发生失密、泄密情况和重大舞弊事件。高考阅卷工作将从6月10日开始。

  据悉,全省有4名考生因健康原因受到特殊照顾,如期参加了高考。

  其中,沧县一考生考前右股骨干骨折住进医院。当地有关部门为他在医院设立了单独考场,安排专人监考,专车专人保管、接送他的试卷。曲阳一名考生失去双臂,只能用脚答题。有关部门特意将他的座位安排在了考场最后面,并为其特制了桌椅。涿州一名考生在考试时突然发病,流动监考人员马上带他去看医生,打完针后让他继续考试……

  为了给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各地各部门想尽了办法。邯郸市专门出台规定,所有通过临街考点前的车辆在高考期间绕行。香河县的883名农村考生更是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每天考试前有警车开道、大巴将考生接至考点;食堂食品采购都有专人负责,洗、切、炒等每道加工工序都须执行人员签字,并由卫生防疫人员实施全程监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