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大试就业招聘会火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下午,扬大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场面对非毕业班学生的“试就业”招聘会火爆开场。先期进入扬大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招聘的浙江嘉兴、南京、镇江、徐州4家单位的30个岗位,吸引了60多位学生报名。

  昨天下午,扬大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功能厅坐满了前来参加“试就业”招聘会的同学,他们正在聆听其中一家招聘单位——南京嘉吉动物营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有关就业
思想的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一场小型的“试就业”招聘会开始了,60多位非毕业班学生角逐4家招聘单位30个岗位。在招聘现场,记者看到应聘学生都准备了翔实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

  据悉,用人单位已为“试就业”的非毕业生准备了销售、市场、内部管理等30个岗位。暑假期间,应聘的学生进入用人单位工作后,将进行系统地安全培训及“跟班”学习。南京嘉吉动物营养公司人力资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试就业”招聘会对公司而言,是为了抢占人才市场的先机。给“未来员工”一个机会。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吴圣龙表示,为了使应聘学生能迅速适应工作环境,学院将为赴这4家公司试就业的学生专门配备一名指导老师及研究生,对学生们的就业过程进行全程指导与纠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