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泰路新增临时停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长春/黄孔瑜/通讯员饶泽强文/图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津门路至五一路之间的津泰路两侧各划了一段黄白相间的临时停车标线,在标线范围内车辆可临时停靠或者上下客,而其他路段只要是路边喷划黄线的均不能随意停车。

  据交巡警支队设施大队介绍,之前交巡警部门在该路段全部喷划了“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线”。而昨日新喷划的这种交通标线叫“禁止路边长时停放车辆标线”,黄白相间,每段长12米,司机可以在标线的范围内临时停车或者上下客。

  需要广大司机注意的是,应即停即走,不得在标线内长时间停靠,更不能将车在标线内停靠后离开车辆,否则将按照“乱停车”进行处罚,也不得将车辆停靠在12米长的标线以外,否则同样是属“乱停车”。

  据了解,津泰路也是福州市首个采用“禁止路边长时停放车辆标线”的路段,希望广大司机注意辨别并按照规定行驶。

  另外,从6月13日至24日,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将对全市的道路停车泊位、公共停车场停车泊位进行全面清理,并将于7月24日前在福州市交巡警网站(http://www.fzjj.net)公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