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近5万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李明欣)6月8日17时,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市35中学校园的宁静。几分钟后, 一群群少男少女带着欢声笑语,三五成群地从教室里走出来。历经十二年的寒窗苦读,人生中一次大考———高考终于结束了 。

  此时,沈阳市近5万名高考考生中,除高职考生和朝语文考生外,均已顺利完成了高考。

  8日上午考的科目是文理综合,下午考试科目是外语。当晚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高考两天,沈阳72个考点学校秩 序井然,一切顺利。

  昨日下午的英语听力考试,是整个高考的重头戏,各有关部门进行了精心筹备。为了防止机动车辆通行干扰考生考听 力,14时45分,距开考还有15分钟,各考点学校前均进行了封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