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进入“本山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记者张膺浩)6月8日天公作美,晴朗的天气令人心旷神怡。早上8时不到,辽宁友谊 会议中心前的广场上已经热闹起来。来自省内各地的球迷早早赶到这里,鼓乐齐鸣;辽足的十几位工作人员忙碌异常;一排豪 华气派的奔驰房车整齐列队……所有的一切都在期待一个历史性的时刻———赵本山入主辽足。

  8时30分刚过,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来到了会场。与以往西装革履不同,张曙光出人
意料地选择了一身休闲装,似 乎向大家表明自己轻松得意的心情。来自各方的嘉宾陆续抵达,在笑脸相迎的同时,张曙光和黄祖钢不时地各自看了几次手表 ,显然他们在等待“主角”的到来。

  9时01分,一辆尾号为309的最新款奔驰商务车缓缓停在会议中心门前,人群中发出一声尖叫:“赵本山来了! ”车门打开,三名一袭黑衣的彪形大汉鱼贯而下,接着头戴万宝路鸭舌帽,身着彩色T恤的本山满面笑容走了出来。三名保镖 立刻在本山周围形成一个小的包围圈。走在最后的一个壮汉非常眼熟,眼尖的球迷一眼认了出来:“那不是《马大帅》里的阿 豪吗!”听到喊声,“阿豪”微微一笑。此时狂热的球迷早已扑了上来,他们用最热烈的锣鼓,最火爆的舞蹈来迎接本山,摄 影记者的快门响成一片。此情此景让久经考验的本山也有点激动,他使劲和球迷握着手,眼圈有点湿润了……

  9时30分,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能容纳近300人的会场里座无虚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的笑容。黄祖钢、张曙光、赵本山、肇俊哲一一倾吐了肺腑之言。特别是赵本山,他对球迷的深情厚谊,博得了球迷一片“纯 爷们”的赞叹,他对辽足的殷切希望,使得他短短的讲话竟7次被掌声打断。

  中誉向辽足赠送新车的仪式把发布会推向又一个高潮。顾不上吃饭,本山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本山是一种享受 ,在他的妙语连珠间,时光飞速流逝,不知不觉时钟已经指向午后一点,大家仍意犹未尽。这时本山却不得不和大家告别了, “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咱们有空常联系。”说话间,本山的坐驾已飞驰而去,只留下无数彩带和金纸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