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日报号”“沈阳晚报号”专列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1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吴妍焱)6月8日21时25分,伴随着汽笛长鸣,冠名为“沈阳晚报号”的沈阳 北—北京K54次旅客列车,载着近千名旅客,缓缓驶出沈阳北站。与此同时,冠名为“沈阳日报号”的北京—沈阳北的K5 3次列车,从北京对发。从这一刻起,这对沈阳铁路局的精品列车有了新的名字:“沈阳日报号、沈阳晚报号”。

  今后的两年里,沈报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媒体《沈阳日报》、《沈阳晚报》,
将每天登上这两趟列车,以最及 时的报道和最权威的资讯,相伴往返于京沈间的全体旅客。

  8日20时28分,“沈阳日报号”、“沈阳晚报号”广告专列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副总裁、沈阳 晚报总编辑陈波,与辽宁铁道融信广告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沈报集团和沈阳铁路局相关领导,参观了即将出发的“沈阳晚报号”K54次列车。列车每节车厢入门处,蓝 色地毯上都有“晚报欢迎您”字样;每节车厢内的茶几上,都摆放着《沈阳日报》和《沈阳晚报》,很多乘客正在翻看。

  上北京出差的旅客孙先生告诉记者,沈阳市民喜爱的《沈阳日报》和《沈阳晚报》上火车后,乘火车再也不枯燥了, 在火车上也能够及时了解沈阳的大事小情,真是太好了。

  21时08分,“沈阳日报号”、“沈阳晚报号”广告专列开行剪彩仪式,在沈阳北站一站台隆重举行。沈阳日报报 业集团总裁张东毅表示,《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是沈阳市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权威媒体,K53/54次是沈阳铁路局一 对精品列车,在全国广大乘客中具有广泛影响。沈阳日报报业集团选择这趟列车冠名,标志着沈阳报业集团和沈阳铁路局合作 的开始,并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扩大沈报集团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