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财长将赴英参加八国集团和四国财长对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3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江国成)记者8日从财政部新闻办获悉,应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的邀请,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八国集团成员国,和中国、印度、巴西和南非四国财政部长对话会。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国财政大臣布朗邀请中国、印度、巴西和南非四国财政部长出席下周五在伦敦举行的财长对话会议,讨论全球经济和发展问题。

  英国是今年八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意大利和俄罗斯在内的八国集团将于下月在英国苏格兰举行领导人会议。中国是2005年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亚欧财长会议的主席国。

  今年2月,金人庆和应邀访华的布朗表示,中英两国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上有诸多共识,今后应加强在国际发展领域的协调,共同推动全球减贫事业的发展,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做出切实努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