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称很可能不会出席陈水扁儿子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3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将在6月18日举行结婚典礼,现在喜帖也纷纷寄出,李登辉在被媒体问及此事时,首先表示不知道陈致中18日要结婚,接着表示18日可能不能去,因为很忙。

  据悉,2001年陈幸妤结婚时,李登辉出席,还上台说了祝福新人的话,4年后,陈致中要结婚了,正值扁李关系敏感之际,李登辉会不会出席婚礼,可说是众所瞩目。

  据了解,李登辉在打高尔夫球时,接受媒体询问会不会参加陈致中婚礼的时候,首先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表示不知道陈致中哪天要结婚,当媒体跟他说是18号时,他则说因为很忙,因为几个月前就已经排定18日要南下高雄冈山参加李登辉学校的一个活动,所以可能不会去。不过他表示虽然没办法出席,礼数还是不会少,会送花致意。

  而在被问及陈水扁想要就第二阶段宪改问题,登门拜访他,李登辉则是马上说不用了。李登辉称,他也不知道陈水扁对于二阶段宪改要做什么?接着还说:不要都把责任推给我,每次出事情就把责任推给我,我没有那么好欺负,我这老人家都安静又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