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盘暴涨76岁股民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0:58 江南晚报

  本报沈阳消息据沈阳今报报道:股指的浮动牵动着每一个股民的心,昨天下午,一位76岁的老股民在交易大厅内心脏病突发……股市飘红老人倒地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沈河区辽信证券交易大厅内人声鼎沸,股票市场正在难得的上涨中,正当股民们翘首观望自己的股票时,一位老者突然倒在地上,“有人晕倒了,快来人呀。”旁边的两名股民立刻跑到保卫室,喊来两个值班人员。

  “大爷,您感觉怎么样。”保安冲着老人喊了几声,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随后,值班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无效心梗夺命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躺在3楼交易大厅的老者已经没有了呼吸,任凭急救人员如何抢救,老人都没有任何生还的迹象,“是心梗造成猝死。”急救人员摇了摇头。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的遗体被绿布包裹着放在120急救车上,证券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老人的开户资料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10分钟后,老人的老伴、女儿、女婿赶来认尸。“天呀,怎么会这样。”老太太揭开盖在老人头上的绿布,马上认出是自己的老伴。

  听说抛售赔了几万据与老人相熟的股民介绍,老爷子姓马,今年76岁了,炒股票的时间也不短了。“股票跌得太厉害,周一沪指在穿透1000点大关后有所反弹,但老爷子认为反弹只是暂时的,他说1000点守不住就得崩盘,所以必需尽快处理手中的股票,以免赔得太多。”老爷子的预测好像应验了,周二开盘后,沪指跳空低开,大盘一片绿色,老爷子赶紧把手头的股票抛了,听说赔了好几万。

  “今天股市跳空高开20多点,大盘涨幅达到8.21%,200多只股票涨停,这样的打击对老爷子太重了,出事时前10分钟左右,他还说自己会解劝自己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走了。”目前,老人尸体已经被送往回龙岗殡仪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