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棉花学会天然彩色棉花专业委员会挂牌新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08 乌鲁木齐晚报

  6月8日,中国棉花学会天然彩色棉花专业委员会在新疆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彩棉科技园里挂牌。

  作为中国彩棉产业的领军企业,新疆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规模已居全国第一、世界前茅,成为国内外彩色棉花原料的主要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创建了中国彩棉科技园、组建了国内惟一的天然彩棉研究所、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新疆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7个彩棉新品种,是全国首家取得彩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的企业。

  新疆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林表示,中国棉花学会天然彩色棉花专业委员会挂牌后,该公司将广泛联络棉花研究专家和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国内外彩棉产业的交流平台。:(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杜宗阳

  (来源:新疆经济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