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系统要确保年底前使用正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26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业霞)在6月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政府系统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振勇要求有关方面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增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紧密配合,分步实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北海市政府部门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会上,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领导向与会者传达了全国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电视电
话会议、全国版权工作会议和全区政府系统使用正版软件暨版权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北海市政府使用正版软件的《实施方案》,并作了相关说明。

  常振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根据市制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各部门所需要购买使用的正版软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实行政府集中采购、分别配给。对在自查、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非法安装的盗版软件,要坚决予以删除和销毁。对检查验收不合格的单位和部门,要予以通报批评,并严格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时间,必须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一县三区要同步推进,任何单位不得懈怠和延误。要在今年12月前做好迎接国务院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检查的准备工作。

  据《北海市政府部门使用正版软件、清理盗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05年4月18日——7月30日为自查与核查阶段,8月1日——10月30日为更换正版软件和培训阶段,11月1日——30日为检查验收和总结阶段,12月1日——31日为接受检查阶段。

  责编:劳海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