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开庭审理"万松山袭警案" 法庭择日做出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3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9日消息:昨天下午,市中院在瑞安开庭审理“万松山袭警案”。对造成4名民警受伤的后果,受审的贵州籍抢劫团伙成员大多数都承认自己的恶行,但其中一名嫌疑人当庭翻供。经过半天审理,法庭择日宣判。

  检察机关指控,去年12月2日下午4时许,瑞安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民警周全、巡逻防暴大队民警张仁作和队员洪成超、陈勇等4人在该市万松山山上巡逻时,发现被告人周军林等
人形迹可疑,即上前盘问。期间,这些歹徒持刀反抗,在搏斗中,刺伤4名民警。案发后,当地警方调集数百名警力进行大规模搜捕,并迅速将歹徒抓获。据了解,当时他们正准备在万松山上伺机作案。

  经查明,仅去年10月一个多月时间,这伙人时合时分在万松山山上专门抢劫上山游玩的情侣,劫得上万元钱财。由于这伙嚣张的歹徒都在大白天持刀作案,一时间闹得当地人都不敢上山玩。

  检察机关认为,周军林等5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使用暴力手段抢劫他人财物,其中周军林抢劫次数多,并且数额巨大,另外,其中4人还故意伤害他人。因此,应当以抢劫罪、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来追究其刑事责任。(温州都市报贤群钟轩 林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