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第七届全国残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24 云南日报

  昨日召开的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提出,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和有关州市要按照中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措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残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云南省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丹增出席会议,筹备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李汉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昆明市政府、新闻宣传部、竞赛部和财务集资部的工作汇报,去年6月8日全国残运会云南省筹备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以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其中昆明市万人体育馆、市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会徽、吉祥物、宣传画、竞赛场馆安排以及财务集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会议决定,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原则上定于2007年5月12日在昆明开幕,将设18个比赛项目,其中聋人篮球、轮椅击剑和自行车3个项目的比赛提前到2006年12月举行。由省残联和省体育局尽快报中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确定。

  受丹增委托,李汉柏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各项筹备工作所取得的实质性进展。他说,目前距全国残运会开幕不到两年,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时间十分紧张,任务非常繁重。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排出时间表,制订工作计划,认真抓好落实。

  李汉柏在讲话中提出了下一步筹备工作的重点,一是加快万人体育馆和游泳馆项目建设进程;二是尽快启动集资工作;三是拟定场馆改造方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五是筹划好开闭幕式活动。

  为加强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建立秘书长会议制度,由省委副秘书长段跃庆和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维俊负责召集,研究协调相关工作。

  方学良(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