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佤乡、中国临沧”摄影大赛颁奖丹增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24 云南日报

  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游云民俗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世界佤乡.中国临沧”民俗风光风情摄影艺术大奖赛颁奖典礼暨为期3天的同名摄影作品展,昨日在云南省图书馆举行。

  省委副书记丹增及省委宣传部、临沧市委、昆明市委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影展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并为开幕式剪彩。

  今年5月,来自省内外的218名摄影作者汇聚临沧,参加由当地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世界佤乡.中国临沧”民俗风光风情摄影艺术大奖赛,在短短7天里,他们拍下了13万个临沧的精彩瞬间。经过评委对数百幅作品认真评选,大赛共评出金奖、银奖各2名、铜奖3名、优秀奖43名,入选作品130幅。

  开幕式上,有关方面领导向获奖作者颁发了奖状,出席开幕式的观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影展所展出的126幅作品。

  记者 熊玲(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