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府与瑞典布莱金厄省举行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2:24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云南省政府与瑞典布莱金厄省政府在昆明共同主办旅游、文化、环境与可持续性发展研讨会。

  省长助理汤黎路代表省政府对前来参加研讨会的瑞典宾客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云南旅游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云南旅游业发展所依托的生态环境和相当一部分旅游资源仍具有敏感性和脆弱性的特点,因此,我们必须防止因开发不当
可能造成的破坏。我们希望在旅游规划、旅游管理、环境控制及旅游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瑞典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旅游合作中达成更多的共识。

  瑞典布莱金厄省省长茵杰嘉·娃娜菘在研讨会上介绍了布莱金厄省的省情,并介绍了瑞典在旅游规划和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她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旅游业以及更大范围内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双方共同携手为推动世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瑞典布莱金厄省副省长帕·安·安得里亚森出席了研讨会。瑞典学术界专家拉尔斯·艾默林、莱弗·斯登霍姆及我省旅游界有关人士在研讨会上就旅游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实现可持续性的对策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

  刘欣 张瑞芳 李跃云(云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