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害记者:两人确系友好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做梦都不会想到是她”,昨日下午,仍在医院治疗的温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与白某并无矛盾,友好分手后两人仍保持电话联络,案发后白还专程到医院看望他,甚是关心。

  两人相处几年没红过脸

  温冲说,2001年他在《南方都市报》东莞记者站驻站时,白某有个新闻线索与他联系,两人由此相识。当年七八月份,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后来他被调至中山记者站,白也于前年底回了香港,但仍不时来中山看望自己。“因为相聚的时间太少,连吵架的机会都没有,几年来脸都没红过。”温冲说,后来白主动提出分手是因两人长期两地分居,一直聚少离多,加之慢慢感到性格不合。温冲说,分手后两人还保持着较频繁的电话联系,平均每隔三四天就会通一次电话。

  “受伤后她哭着来看我”

  温冲回忆说,在案发前三四天,白还打给他电话,语气各方面都没发现任何异常,还与他约定月底再联系。案发后两天,也就是5月20日,白打不通他的手机,通过他的同事得知他受伤,当天下午就从香港赶到中山的医院看他。温冲回忆当时场景称,白先按警方的要求做了笔录,走到病房门口就趴到温的姐姐肩上哭了,进到病房后哭着问他的第一句话就是:“疼不疼?”还说但愿受伤的是她就好了。6月1日中山警方公布案情后,白经常打电话给他,哭诉自己没有买凶伤害他,希望他能够相信她。

  至今未现场指认嫌疑人

  白曾对香港媒体称被抓彭姓疑犯是其前夫,温说对此并不知情,他曾听白提过,说彭某是其“老乡”。在另外6名被抓疑犯中,温说,有个外号“王老二”的好像是白的老乡或亲戚,其他就一无所知了。他说,在案发当天,他并没有看到这两人。温说,自己还有个疑惑就是从受伤至今,警方从未让其到公安局现场指认过嫌疑人。警方曾提供20多张标准照片让其辨认嫌疑人,但大都是剃过头之后的,所以总难以确认。·张剑锋·(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