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行车刮翻奔驰车 车内2死1重伤骑车者却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40 东北新闻网

  6月6日14时50分许,在延吉市春光小学附近东光公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奔驰吉普车与迎面而来的自行车相刮,奔驰吉普车侧翻掉入路旁沟里。车内3人中,1人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车内两人一死一重伤。骑自行车男孩摔倒后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延吉市交警部门迅速赶到,并进行现场勘查。损毁的新款奔驰车价值不菲,已被严重损坏,玻璃、零件散落一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吉普车与自行车交会时,吉普车似乎是要闪避自行车,车轮一歪就掉进了沟里。( 新文化报 记者 杨威)[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