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太路灿坤家电门口:众人同心共擒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陆娴婷见习记者厉苒苒)昨天上午,在沪太路振华路灿坤家电门口,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抓贼记”,一名偷车贼在作案时,被商场顾客团团围住,当场擒获。

  据悉,灿坤家电商场门前有块空地,一直停放着数百辆自行车,无人管理。案发当时,数名自灿坤家电购物出来的顾客发现人行道旁有一人正鬼鬼祟祟地游荡在两排自行车中间。不一会儿,那人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大串钥匙,一把接一把地在自行车中间试了起来。

  该人异常的举动引起了顾客警觉,几名顾客悄悄向他围了过去。当他终于用“钥匙”打开一辆红色山地车车锁,准备实施盗窃时,几名顾客一拥而上,将他当场扭住。小偷极力想要挣脱,无奈已被众人拽住手臂死死按倒在地上。5分钟后,110接警赶到,将小偷带离现场,给这出“抓贼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