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乡村爱情”洞房之后 本山保重别让足球气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1 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高考的作文题目是《今年花胜去年红》,正当全国跟高考较劲的时候,本山大哥来了,一下子就把难住辽足十好几年的问题给搞定了。喜得张曙光连连美叹:开春了开春了。

  这大热的天嚷嚷开春开春的,好像没那么多的憧憬,我估摸着是他乐得不知道说啥了。其实说这年景,跟庄稼也没啥不一样,眼瞅大夏天就来了。本山就好比那人工降雨,让旱
得不成样子的辽足一下子就水灵多。真正关心辽足的老少爷们是真高兴啊,新闻发布会那叫热闹,张灯结彩,高朋满座。赵本山、张曙光、王洪礼,一张张灿烂的猪腰子脸铺天盖地,一场美丽的“乡村爱情”开始入洞房了。

  入洞房了,结婚了,场面挺热闹,接下来肯定是蜜月,你看你看大家的笑脸。然而婚姻问题是个大问题,时间一长,问题就出来了。舌头和牙,还有别人的牙,没准都会碰撞在一起。用不着什么婚外恋,时间长了,两口子操鞋底子互相煽几下也是正常的事情。要是能熬到“若干年”之痒,那就算不错了。

  然而,一切还需从长计议。静观辽足新变,就像春天来了,可是春天来了就注定要有好年景吗?对于主体的辽足来说,成绩才是硬道理。要成绩,辽足队员首先要端正态度。就好比,现在都大夏天了,年景基本定个差不多了,要想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闹丰收,真得使劲想招。

  目前的辽足,实力还真是不中了,不是球员不努力,也不是教头不想办法,辽足的水平也就这样了。没有李金羽、张玉宁、李铁、郑智等等,辽足光靠明星队捧场也不行。辽足想要聚敛人气,招兵买马成为辽足这个月中超间歇期应立即着手的大事。作为桥头堡战役,7月3日鞍山主场中超第二轮首战,辽足必须全力拿下上海中邦。拿下另一个叫马良行的“马大帅”。可以预见,辽足只要拿下这场战役,《乡村爱情》才算有个令人想象无边的大好开局。

  爱情大戏都曲折绵延,本山和辽足的关系也希望不止是这一年半年的事情,如果两厢情愿的话,打造个真正的百年老店才是最美的结局。可如今,能够白头偕老的爱情实在是太少太少。

  开辟足球大市场,不容易,得个丰收好年景,也不容易,过和美的日子,更不容易。本山应有心理准备,那就是中国足球是苦难的化身,炽热的爱不一定能换来黄金满仓。往后的日子,本山一路珍重,本山还应该有充分的心理适应能力,一个笑星能否给一个足球俱乐部健康的日子?假球等问题真的能走远吗?我们只祝愿,本山和他旗下下的辽足,能乐乐呵呵地过深一脚浅一脚的日子。

  保重本山,别让足球给气着。( 球报)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