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称日本是人身买卖主要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1 东北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国际劳工组织的国际劳工大会8日通过了有关反对强制劳动的报告。该报告提到东南亚等地的女性被带到日本,然后被强制卖淫。报告要求必须改变这种状况。

  报告指出:被强制劳动的受害者在全世界约有1230万人,其中的80%集中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菲律宾等国的女性被犯罪团伙带到日本卖淫。

  报告对日本政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指出:日本政府将修改刑法,新设“人身买卖罪”;对菲律宾女性申请“文娱演出活动”的签证,进行严格审查。

  不过关于现在的情况,报告指出:以卖淫为目的,东南亚、南美和东欧等地的女性被带到日本,日本是从事人身买卖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报告要求必须改变这种状况。(中国新闻网)[编辑: 周纯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