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铜锣湾联手贵州神奇 投资6亿建购物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8日,深圳铜锣湾集团与贵州世纪神奇产业投资公司双方代表在贵州饭店内正式签字,标志双方合建“贵州神奇铜锣湾购物公园”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购物公园将建在龙洞堡机场南侧的花溪区小碧乡,规划占地320亩。购物公园分别由占地130亩的“贵阳

  您早”休闲度假中心和占地190亩的“贵州—神奇铜锣湾”购物中心组成,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概算投资6.3亿元,是集休闲与购物于一体的大型购物公园,也是目前我省唯一一个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

  “贵州神奇铜锣湾购物公园”由神奇集团建设,由两家企业共同出资,招募国际国内著名投资机构、大型商业零售机构和专业酒店业、餐饮业管理及服务机构等共同对购物公园项目进行全程的组合经营及营运管理。

  同时,贵州省供货商协会和贵州世纪神奇产业投资公司还将就购物公园项目及全省范围内的商业零售业项目展开战略合作。

  作者:周晓玲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