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语文试卷开始试评 定出大致评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6 温州新闻网

  6月8日晚,高考英语试卷和综合试卷运送到阅卷现场,语文试卷昨天就开始试评了。据了解,北京全市的高考试卷分语文、数学、综合、英语将在不同单位批阅,高考评卷工作预计从6月10日开始持续到20日左右。

  昨天17:30,2005年高考落下帷幕。玉渊潭中学的两名工作人员把“统一高考”的大红横幅摘下来,他们笑着对记者说:“这个,明年还要用。”

  试评语文卷:定出大致评分标准

  记者昨天在一阅卷现场发现,高考阅卷现场周围没有悬挂任何标志,很难让人察觉出这里是高考阅卷现场。在楼层里,阅卷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警方和保安把守。据悉,语文试卷昨天就开始试评了,试评结束,定出大致的评分标准。

  阅卷人员:早晨到下午不离阅卷点

  据介绍,除了与阅卷有关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阅卷现场;阅卷人员从早晨到下午,不允许走出阅卷点;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方式将评分标准带出场外,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评卷的所有内容,不得在评卷场所以外议论评卷情况,对于违反规定的,将由有关部门追究责任。试卷所在的档案保密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交接班人员严格执行交接手续,交接时必须清点试卷,检查室内外周围情况,保证无误后方可完成交接。(记者张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