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态老总强奸幼女摄录强奸过程回味罪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07 深圳晚报

  南京消息据金陵晚报报道,南京市一个公司总经理,一直以生命中没遇到过处女而深感遗憾。在强烈的欲望下,他指使情人骗得一个年仅10岁的幼女供其强奸。更让人发指的是,他用摄像机将整个强奸过程拍摄下来,并将带血的床单带回办公室,以便随时“回味”。

  汪盟(化名),案发时34岁,出生于高知家庭,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毕业后,汪盟开办了自己的公司,事业顺风顺水。据其交代,因为从大学的女朋友到婚后的妻子都不是处女
,他的心理开始失衡。他在与身边的人交流得知很多人都曾遇到过处女时,他开始觉得自卑。这种感觉吞噬着他渐渐扭曲的心灵。他发誓,一定要找一个处女,了结“处女情结”。

  2004年夏天,他在网上碰到了一个女子,就是这个女子为其日后犯下不齿罪行提供了足够的方便,这个女子叫吴丽(化名)。两人发生关系后,汪盟失望地发现,吴丽也不是处女。可吴丽发现汪盟很有钱后,一直想方设法要留住汪盟的心。

  2004年11月,汪盟电话告诉吴丽要到南京出差,吴丽遂要求见面,汪盟答应了,但同时附上一个罪恶的条件:让吴丽为其找一个处女。

  为了能找到处女,两个人商量之后达成一致,由吴丽到偏远的农村骗一个小女孩到南京供汪盟奸淫。随后,吴丽坐火车来到一个偏远的山村开始寻找。下了火车,吴丽碰到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小梅(化名)。她骗小梅说,自己是上海来的女教师,来帮助贫困小学生,并告诉小梅可以带她到大城市去逛逛。不谙世事的小梅高兴地答应了。

  吴丽带着小梅到南京,在汪盟的授意下,她们入住一家酒店。晚9时许,两人将准备好的安眠药碾成粉末放进饮料里让小梅喝下,不一会,小梅便昏昏地睡了过去。此时,汪盟拿出一台摄像机,选准位置后,将摄像机架起对准床。做好这些后,汪盟开始实施罪恶。而此时吴丽就在旁边的床上躺着,偶尔应汪盟的要求去调整摄像机的角度。

  第二天早上,吴丽把小梅送上火车便逃离南京。小梅回到家后,将不适跟父母如实说了。父母将她送到医院,检查结果令全家天旋地转。事后,一家人勇敢地报了警。

  事发后1个月,汪盟和吴丽分别被抓获归案,据介绍,警方在汪盟的办公室里搜到那条带血的床单和摄相机,无耻的汪盟居然在事后经常回味来寻求心理满足感。(梁建恕)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