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外“挂”人狂奔两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9: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江敏英)昨天凌晨,市民刘先生经历了他人生中最为惊险的一幕:身体凌空挂在一辆伊兰特出租车外,车内浑身散发着酒气的司机咬紧牙关,猛踩油门,以每小时七八十公里的速度狂奔出将近两公里,在轮胎放炮后又撞到路边的树上。

  前天夜里,万泉寺出租公司的“的哥”郭少武家里遇到了烦心事,约朋友喝酒直到昨天凌晨两点多。当他开着牌照为京BH2567的伊兰特出租车回家时,在石景山区古城西路北口
,与刘先生开着的白色夏利发生剐蹭,双方理论起来。突然,郭少武挂上挡,一脚油门蹿了出去。此时,站在车外的刘先生正抓着他的方向盘,突然车子动起来了,魂飞魄散的刘先生忙用右胳膊肘紧紧钩住车门。定睛一看,老天,车速已经超过了每小时八十公里。

  出租车跑出一公里多,疯狂地冲过路旁的隔离带,冲入路边的一个大花坛,“砰”的一声巨响,伊兰特左侧两个轮胎同时放炮,才停了下来。经过医生的检查,刘先生并无生命危险。

  肇事者郭少武是门头沟大峪坡头南街人。他因这次肇事逃逸,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800元的处罚,同时还有可能被终身禁驾。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