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非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37 法制晚报
高考·非典(图)
图/谢峰

  晚餐画题

  昨天下午高考结束后,一高三学生连饭都没吃就和同学一起去了一家网吧打游戏,一夜未归。今晨5时左右,孩子回到家中准备睡觉时突然晕倒在床边。医生说,高三学生高考时精神高度紧张,考完试突然松弛后玩一些刺激性很强的游戏,对健康损害极大。(见A21版)

  记得刚闹完非典那会儿,人们摘掉口罩跑出来狂吃、狂玩,专家说这是源于一种“补偿心理”。

  非典只是给我们的嘴巴上戴个罩子,而高考的“罩子”却是从头到脚的;我们因为非典而憋屈不过才几个月的时间,可孩子们因为高考憋了十年还不止。

  作者:笨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