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在奥组委执委会会议上强调重视媒体服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9日召开第五十四次执委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重申,要高度重视媒体服务工作,为记者提供便利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刚刚在京结束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主题口号和第二届北京奥运会推荐歌曲等工作议题。

  会议认为,北京奥组委要为新闻机构采访报道奥运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要借奥运会筹备之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全面展示中国和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

  会议强调要抓住举办奥运会契机,与时俱进,根据奥运会主办城市合同中我国的承诺和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定,参考借鉴国际惯例和通行办法,全面推进各方面机制和体制改革,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北京城市发展。(完)(责任编辑:宗爱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