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会见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冯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3 桂龙新闻网

  6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会见前来广西参加中国国际(东南亚)粮农发展论坛的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冯并一行。双方就搞好广西经济新闻报道工作交换了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参加了会见。

  曹伯纯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客人表示欢迎,对经济日报长期以来在宣传报道广西改革和建设成就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广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伯纯
说,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广西,为广西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在全国和东盟各国的支持下,去年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为广西经济发展创造了新机遇。虽然现在广西还处在积聚力量、加快发展的爬坡阶段,但广西干部群众精神振奋,一心一意谋发展,相信到2020年一定能和全国一道同步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曹伯纯说,广西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目前已进入整改阶段。当前,广西正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和谐发展,为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建设生态省区、文化先进省区和打造平安广西而努力奋斗。希望经济日报社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的经济建设。

  冯并在会见时对自治区党委多年来给予经济日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充分发挥经济日报优势,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对广西经济建设的宣传报道工作,努力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杨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