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纪人警告AC米兰 吉拉迪诺转会切尔西非空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9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8日,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关于克雷斯波和卡拉泽转会问题的讨论草草结束,双方的谈判时间甚至没有超过1个小时。切尔西俱乐部CEO凯尼恩向外界表示,他们与AC米兰方面的谈判仅仅处于开始阶段,双方将在下周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即有意大利媒体指出,切尔西的意大利之行并不仅仅为了克雷斯波与卡拉泽两人的转会,他们
更为重要的目标是帕尔马的天才射手吉拉迪诺。就在同一天,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弗朗西斯科-罗马诺“警告”AC米兰,不要轻易认为有关这位神射手将顺利加盟,切尔西非常可能最终赢得这场竞争。

  罗马诺对RadioRadio电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他首先指出切尔西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切尔西对所有意大利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非常巨大。”罗马诺这样说道。很显然,此前切尔西向帕尔马开出4300万欧元的天价求购吉拉迪诺,这不管在帕尔马还是罗马诺看来都是无法抗拒的。

  “人们都认为吉拉迪诺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但未能与帕尔马俱乐部达成共识之前,事情就不会有定论。”罗马诺继续说道,“吉拉迪诺个人的想法当然是重要的,但帕尔马同样会衡量和谁交易才是最为有利的。事实上,就算帕尔马最终降级,他们单方面的要价也不会受到影响。”吉拉迪诺的父亲曾经表示,吉拉迪诺本人希望加盟AC米兰,但帕尔马绝不会让俱乐部遭遇巨大损失。毕竟切尔西的出价要比AC米兰高出1000多万欧元。

  不过据最新传来的消息,AC米兰准备将对吉拉迪诺的出价上浮到3700万欧元,与蓝军的出价只有600万之差。如果红黑军团做出这样的调整,他们很可能将重新夺得竞争吉拉迪诺的主动权。3700万欧元会让帕尔马俱乐部感到满意,而切尔西有可能退出这一场竞价大战,因为在蓝军不会因此而破坏已经和AC米兰建立起来的友好关系。(千龙网)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