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方瑀及子女抵沪参加台资货轮命名下水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及子女,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今天将一同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台资货轮“中华和平号”的命名下水典礼。

  据悉,今日举行的命名下水典礼将包括在船坞上举行的简短仪式,时间约为半个小时,然后众多嘉宾将上该船参观。这次活动不但有多位重要人物出席,亦吸引了逾百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国台办也派专员赴沪协调整个活动。

  据了解,连方瑀8日由两位女儿陪同,搭机经香港前往上海,主持货轮“中华和平号”的命名下水典礼,其中包括此前连战访问大陆期间未能同行的小女儿连咏心。连方瑀是继上一次随连战访问大陆后,再次前往大陆。(火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