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完好又多大奖要跑32趟续:多张券可同时使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0 温州新闻网

  前提是:要在生活券规定的使用期限内和规定的消费场所使用

  温州新闻网6月10日消息:日前,《领完好又多大奖要跑32趟》见报后,中奖者龚先生想出了对策。他的做法是:与其他二位得奖者交换奖券,这样同一期限的奖券每个人手中就有三张。他拿着三张同一使用期限的生活券去超市埋单时,遭到了拒绝,而超市一直不能明确说出拒绝的理由。

  昨天,记者重新联系到好又多超市鸿英店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在生活券规定的使用期限内,规定的消费场所,生活券多张使用是可以的。”同时,工作人员表示有位顾客曾经两张同时使用过,既然两张可以同时使用,三张当然也是可以的。至于龚先生遭遇到的问题,有可能是没有沟通好的关系。

  记者把超市的答复通知了龚先生,他高兴地表示,如果可以多联系几位中奖者互换生活券,他就可以少跑几趟超市了。

  中奖者黄先生还有一个疑问,在他中奖后,曾向超市交纳了320元的偶然所得税,超市没有给他开具税单,只是给了他收据。对此,温州市地税局征管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来说,这类的偶然所得税是由超市实行代扣代缴的。如果消费者要求超市开具税单,超市应该有义务提供。超市可以到税务部门申请领取扣缴的完税凭证,然后提供给消费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温州商报记者婉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