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人”头盖骨全球搜寻行动将于7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6 首都之窗

  北京市房山区委、区政府6月9日透露,寻找北京人头盖骨行动将于下月启动,通过政府力量追踪有价值线索,寻找失落的5颗北京人头盖骨化石。

  据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馆长杨海峰介绍,以前寻找工作多为民间进行,现在我们要成立一个政府领导下的机构,统一协调寻找北京人头盖骨行动,使民间积极性和政府的有力行为结合起来,对有价值的线索追踪到底。

  现在知情人可以拨打电话69301287与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管理处联系,他们将在网上及时公布每一条线索的最终调查结果。

  包括5颗北京人头盖骨在内的这批化石在1941年丢失,它们是展现人类从猿到人进化过程的重要证据,学术价值不可估量。(王海鹏贺岩)(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