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酥胸半露清凉代言 萧蔷享受单身面包至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40 新华网
酥胸半露清凉代言萧蔷享受单身面包至上(图)
大成报图

  据大成报报道,萧蔷工作至上,爱情摆一边,萧美眉笑说:“钻戒自己赚较实在!”李玟、小S纷传喜讯,钻戒也一颗比一颗大,萧蔷笑说:“真心替她们感到幸福。”

  她透露,如果爱情能与实质保障并重,当然很好,不过现阶段的她忙于工作,也喜欢这种开心自在的生活,她强调:“没有一定要结婚。”

  言下之意似乎非常享受单身贵族的自由!不让新秀专美于前,萧蔷昨(8)日酥胸半露、清凉出席活动代言,美艳的她透露,前天为了伍佰演唱会而进录音室,15日又将马不停蹄赶往宁夏拍摄古装剧“侠骨丹心”,男主角暂定是赵文卓。

  她也为了将在沙漠待上一整个夏天而作足准备,她笑说:“面膜一定不能少。”重视生活品质的萧蔷不怕烈阳,她说:“我只希望1天只睡1小时的日子不要再来。”(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