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发生氨气泄漏事故 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20 东北新闻网
  9日11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工程街102号大院内,出现浓浓的氨气味道,附近居民楼道里,住户家中到处弥漫着难闻的气味,一些居民被刺激得眼泪直流。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哈尔滨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道里中队、西香坊中队的官兵们火速赶到现场并封锁现场,紧急疏散群众,寻找漏气点。经查找,发现居民院中一处从前曾是冰棍厂的小楼里管道发生破损,漏出了致冷用的氨气。据了解,氨气浓度达到一定程度可对人体造成严重地危害,甚至致死。消防官兵一边往泄漏点上打水对氨气进行溶解,一边想办法将其堵住,多种方案先后被实施,在15时左右,泄漏被控制住。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哈尔滨发生氨气泄漏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图)
  图为消防队员现场打水防氨气扩散。本报记者 苏强 摄影报道( 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