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四号线巴士停在体育场内 门卫以收费为由阻拦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陆娴婷见习记者厉苒苒)乘出租车送朋友至位于体育场内的机场专线车站,却遇到体育场门卫拦截,索要10元停车费。昨晚,读者陆先生致电本报962288,表示体育场这样的规定不够人性化。

  陆先生前两天来到虹口体育场,准备乘坐去浦东机场的四号线。当出租车行至虹口体育场门口时,却被保安人员阻挡在外,理由为:凡是车辆进场一律需支付费用10元。“当时
,出租车上有很多行李,自己拿实在不方便。”陆先生与其协商,是否可以把车开进场内,下客后立即离开。可保安却一口回绝他的请求。无奈之下,他们只得拖着大包小包从门口向内走了近300米才抵达车站。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虹口体育场。有关负责人解释,由于体育场门口至机场四线站点间的通道十分狭窄,车辆一多很可能会引起路面堵塞。加之场内地上所铺的都是广场砖,过多车流来往会引起地砖磨损。因此,体育场不得已才采取收费手段来限制进出车流。

  这位负责人同时也表示,体育场很重视乘客因此引起的不便,以后会制定更加灵活的规定来解决这一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